在上篇文《如果可能你一定要掌握数据》中提到习大大对区块链领域的鼓励和讲话,同时文中又提到CSDN这几个关键字。本来是一篇告诉大家如何通过数据分析,获得一些风口和异常信号的干货,结果在CSDN发布时却被拦截了。

拦截给的理由是“政治”,这跟政治真是没有毛线关系,这是国民科技领域的事。所以说,如果想发布一些利国利民的文章,最好还是需要有自己的博客。

另外拦截的原因是在文章中出现“CSDN”关键字,此时又在CSDN发布,CSDN为确保不是损毁或贬低自己平台的文章,会拦截审核。从个人角度来说,无可厚非,但如果作为一个大平台,连接受批评的胸怀都没有,只能说是暮气沉沉了。

然后,把习大大和CSDN关键字删除掉,在CSDN博客上发表,就给来个“广告”的理由给拒绝了。

最重要的,做自己的个人博客,自己可以享有流量,获得收益,而在别人的博客上发表文章,带来的收益是别人的,同时还受到各种限制。当然,如果实在不想自己建博客,在这类平台上写博客还是必要的,毕竟能带来荣誉和成就感觉,同时还能通过流量售卖一些东西。

原文链接:《为什么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个人博客

相关文章:

1024,程序员“赚钱”秘籍倾囊而赠!

如何通过个人博客赚钱,走上财务自由?



为什么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个人博客插图

关注公众号:程序新视界,一个让你软实力、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

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,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

本文链接:http://choupangxia.com/2019/11/01/your-blo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