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心的朋友会发现,在官网下载workbench时7.12及以后版本再也找不到tomcat8的影子了。

事件

Drools7.12不再支持workbench tomcat版本,在之前版本中还是存在着tomcat8版本的支持。

原因

原因有两种,一种是官方提出的解释:7.12之后不再支持tomcat版本,除非有人愿意为此版本提供维护和支持。

另外猜测的原因,可能是jboss为了更好的推广自己的web产品。

解决方案

针对以上问题,对企业来说,重新维护一套web容器的技术成本较高,可以根据drools提供的现有功能进行自主研发。无论从用户体验,还是功能吻合度上都有更多优势。博主正在加紧为大家录制相关教程:《Drools 7 规则引擎进阶教程》

相关链接

视频教程:



Drools7.12不再支持workbench tomcat版本插图

关注公众号:程序新视界,一个让你软实力、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

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,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

本文链接:http://choupangxia.com/2019/07/06/drools7-12%e4%b8%8d%e5%86%8d%e6%94%af%e6%8c%81workbench-tomcat%e7%89%88%e6%9c%a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