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使用Metamask了一段时间进行了各种测试,生成了几十上百的账号,那么如何对这些账号进行删除呢?

仔细看看Metamask的功能,发现并没有提供删除的地方,那么是不是就没有办法解决了呢?办法当然是有的。

下面说一个最简单直接的版本。

第一步:备份Metamask中所有有用的账号,注意,一定要备份!!!

第二步:删除浏览器的Metamask插件,然后重新安装。重新创建账号。

第三步:导入之前备份的地址。

方法很简单,最重要的是做好备份,否则损失惨重。当然,如果所有的账号都是无用的,那就更方便了。



Metamask的账号如何删除?插图

关注公众号:程序新视界,一个让你软实力、硬技术同步提升的平台

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程序新视界原创文章,转载必须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链接

本文链接:http://choupangxia.com/2019/10/10/metamask%e7%9a%84%e8%b4%a6%e5%8f%b7%e5%a6%82%e4%bd%95%e5%88%a0%e9%99%a4%ef%bc%9f/